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貼牆壁瓷磚修補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破裂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地磚破裂高低不平修復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新建磁磚工程翻新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磁磚凸起破裂修補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浴室整修瓷磚高低不平修復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地磚凸起爆裂翻修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外牆磁磚脫落翻修推薦

那些曾經影響我至深的人:你不要隱藏自己的心  我小時候是個不愛說話的人,家里來了客人,我一般不叫不看,自己呆在房間里看電視;路上遇見熟人也只是笑笑,有時候還故意繞路裝著沒見著。我媽說我是害羞,我爸說我是見不了世面。我成績好,常有人對著爸媽夸我,可能因為這樣,爸媽對我還不至于失望。  小升初的那次考試,我考了年級第二,分在4班,班主任是個快40歲的中年婦女,對我特別熱情,我后來知道她是我們村子的人,以前還是我爸的同學。她分好座位,說先選個代理班長,然后指了指我,說讓我先當著。我搖頭說,不想當班長,學習委員可以。我心想,班長對于我來說確實是個棘手的職務,我不太喜歡和陌生人交談,更不知道如何去管理一批還不熟悉的人,學習委員還行,成績好就夠了。她似乎有些不高興,還沒說話的時候,我同桌站了起來,說,我當。班主任說,行,那你就先當著,過段時間我們再投票,把其他的班干也選出來。  我看了看同桌,那時候不知道什么是帥,只覺得他看起來很舒服,和我們都有些不一樣。我們當中絕大部分來自農村,都是剪著平頭,皮膚黝黑,穿著粗布麻衣,可能還有些洗不掉的痕跡。而他膚色白皙,衣服像是那種比較貴的款式,很新,頭發有些長但是很整齊,說話很自信,儼然一副城里小孩的模樣。他俯過身來,對我說,你為什么不想當班長?我不知道怎么回,只好說,沒當過。他突然笑起來,說,我也沒當過。  同桌雖然當了班長,但是幾乎什么也不管,后來順其自然地被老師辭掉了。我問他,你這么不負責,之前干嘛要挺身而出呢?他還以招牌的笑容,說,沒當過啊。我被這樣的回答雷到了,卻也不知道以什么話回擊。如果說我是個安靜的人,那同桌絕對是個動且鬧騰的人,當我還只能把坐我身邊的幾個同學的名字念出口的時候,他已經能和班上任何一個人愉快交流了,并且觸角已經開始伸向了外班。說實話,我當時確實很佩服他的這種能力。  和他建立深厚的友誼還是在一節數學課上,那時候數學老師是個年紀還輕的小伙子,戴著厚大的眼鏡,1米8多的個頭,罵起人來特別兇,同學私下里都叫他青蛙眼。上課的時候,我不知道犯起了什么糊涂,一只腳不停地踢著桌子腿,聲音其實很小,但是老師卻聽見了。開始只是給了我們這一塊一個眼色,我沒有發覺,依然樂此不疲地踢著,后來他怒了,直接把同桌拎了出去,叫他做50個俯臥撐,我當時真的嚇得不行,生怕他說是我踢的。但是,同桌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雙手撐地,做起了俯臥撐。整節課,我都不敢用眼神看他,有一種做賊心虛的感覺。但是,下課后,他跟個沒事人一樣,只是說了一句,還是成績好好啊。應該是從那一刻開始,我們兩個的關系越來越好,我開始跟著他玩,再也沒有一整天地伏在課桌上,不是學習就是睡覺了。他朋友多,下課找他玩的也多,漸漸的我也認全了班上所有的人,并且也有了幾個要好的朋友。我以前和女生說話,臉都會紅,在他的影響下,也開始變得滔滔不絕了,害羞兩個字完全不見了。我不知道同桌有什么樣的本領,他后來甚至帶著我認識了好多初三的學哥學姐,經常中午和我去他們的教室聊天玩鬧。我有時候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那個不愛說話的自己,沉默的自己突然不見了,變成了話多,笑容也多了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更喜歡哪一個自己,但是那時候我覺得很開心,孤僻的心好像慢慢注入了一股溫熱。  那時候街舞好像挺流行的,同桌說好想去學跳舞。我一直以為他說著玩呢,可他天天在宿舍床上練習下腰和一字馬,我說街舞要練這個嗎,他說什么都要基本功。后來他真的可以下腰了,他真的可以一字馬了,也真的去學“舞”了,只是“舞”是那個“武”,他爸說練舞沒什么出息,堅持不讓他去,居然把他送去武術學校了,他爸說,壓一壓他野了的心。他為此失落了很久。  同桌讀完初一就要去市里的武術學校,在學期的末尾我突然覺得很傷感,他說,以后我們寫信吧。初中后兩年我們真的寫起了信,他講他的生活,我說我的生活,他偶爾會寄照片過來,我沒有照片,也就沒寄過。反正就這樣保持著聯系,也沒有見過面,我經常把信在我姐面前晃,說,看見了嗎,我市里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給我寫信了。我姐每次都裝嘔吐狀。  說實話,初中之后,我跟變了個人一樣,不再是以前那個沉默寡言的人,見人會叫,也會試著寒暄,爸媽也樂意見到我這樣,我知道,這都是同桌給我帶來的改變。(www.lz13.cn)如果不是他,我可能和以前一樣,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每天只知道學習學習,變成別人眼中的書呆子。  初中畢業,我告訴同桌我考上了重點高中,他說,恭喜,我也要去外地學跳舞了。他居然還想著跳舞,他說,我成績不好,也不想學習,我就對跳舞感興趣。我上高中的時候,他來看過我一次,他和以前班上的一個初中女生一起,那是我們分別后的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后一次,他還是那副樣子,就是比我高了一些。我們三圍著學校走了一圈又一圈,談了很多以前的趣事,在夕陽要落山的時候,他和女同學一起走了。  我后來很少和他聯系,一方面我不知道他的新地址,一方面高中學習壓力大,也沒有顧得上。而同桌也許醉心于自己的愛好,自己熱愛的舞蹈吧。高中畢業以后,我向以前的同學打聽他,同學說他在舞蹈學校畢業后就去深圳工作了,具體干什么也不清楚。  有一天,我剛從教室看書回來,突然收到了一條彩信,一個陌生的號碼,照片是一個男人在舞臺上跳舞,我仔細看了一眼,居然是同桌。我趕忙問他,好久沒聯系了,過得怎么樣?他說,還行,現在在深圳的酒吧里跳舞,雖然只是給別人伴舞,偶爾上臺,但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開心。后來,我知道他憑著努力,成了領舞,知道他家里人覺得一個大男人在酒吧跳舞很丟臉,罵他回去,他沒有回家,他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覺得丟臉。  我一直很佩服同桌,他想做的事情他一直做著,他從不掩飾自己的性格,從不掩飾自己的內心。我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但我肯定的是,他一定過得開心。他告訴我,不要隱藏自己的心,喜歡什么,就要爭取,有時候敞開心門,會失去一些東西,但得到的也許更多。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寫給和我一樣曾經一無所有的人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分頁:123

如果不堅持,到哪里都是放棄 人能走多遠,這話不要問雙腳而是要問志向;人能攀多高,這事不是要問雙手而要問意志。—— 汪國真 《我喜歡出發》      不難看出汪國真這兩句話,是對志向和意志的推崇。我一直把他作為警句,來標正自己。      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要有志向和意志。做事情的志向,也就是你要設定目標,不論是階段性的還是人生的,不論是關系緊要的還是相當補胎重要的事情,我們最好要制定合適的目標,這樣才能夠合理組織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做事情。提高效率,擺脫碌碌無為的狀況。做事情的意志,也就是執行力,堅持自己志向,執行自己目標的能力。有些人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目標,甚至是宏偉異常的目標。但是還是庸庸碌碌一生,無所作為。這個首先就是制定目標不合理,還有一個比較關鍵的就是沒有執行自己的志向。實踐自己的目標。再宏偉的目標,也是不會實現的。空中樓閣存在于童話之中。做事情還是需要我們自己堅實的基礎,需要我們以志向,目標為指引,以意志與堅持為策力。一步一步,量變到質變會帶我們接近夢想的。志向與意志也是這么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回頭看過自己走過的路,經歷的事,看到的,想到的,聽到的,欲望著的各式各樣的情形。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10年,我見過太多聰明的人,能說的人,但做成事情的人,就那么幾個。”——王江民      這句話是什么意思呢?聰明的你一定可以想到答案的。甚至答案也不重要,只要你給他一個合理的注解就好。      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的。有時我們是由于志向不明,沒有明確的目的而碌碌無為。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由于我們自己的退縮,與自己“親密”的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機會逝去,顆粒無收。      現在我遇到嚴重的困難,有些畏懼,甚至想要放棄的時候,我就會問自己:在此之前,有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你盡量努力了,全力爭取了,最后卻沒有做成的?答案是沒有。(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似乎只要努力過,爭取過的事情,從來沒有失敗的例子。那些讓人悔恨的經歷,反倒是那些退縮、軟弱、偷懶、不盡力爭取的場景。所以,盡力去做就好了,不要跟自己妥協。做應該做的事情,做好該做的事情。      如果不堅持,到哪里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哪里,身后總有一步可退,可退一步不會海闊天空,只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而以,而那個世界也只會越來越小。如果現在不堅持,到哪里都是放棄,這句話是應該銘記在心的,時刻警戒著自己。      現在不堅持,以后都會放棄!【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成功勵志:堅持是成功的秘訣] [如何堅持養成一種習慣?]分頁:123

戀愛一周年感言(一)  今年5月29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戀愛一周年,也希望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雙魚座的人都是癡情種子,得到了就不想失去,對于愛情尤其如此。在茫茫人海中能有一個人與我相識、相知到相戀,這真的是緣分,是天意。所以,我必須珍惜,盡我最大的努力讓這份愛成為永恒。  經常在網上看到很多關于愛情的言論或者道理,給各種在愛情中迷茫的人指點迷津、出謀劃策。但從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看,我認為關于愛情的所有言論都是正確的,但也都是片面的。那些說法我們可以去借鑒,但不能將其所有當作真理或信條。如果你以為愛情就應該是如此如此,就應該是這樣那樣,那你就真的大錯特錯,而且極有可能在愛情上陷入迷茫。  愛情不是一個能夠一下說得清的東西。有很多人問愛情是什么樣子的,我的回答是不知道。但如果非要回答,那我只能說愛情是一個容器或者是一個存在。但不論是容器還是存在,她畢竟存在于我們的生活中,存在于我們的意念里。愛情有時很真實很具體,她甚至可以是一個吻,亦或一個不經意的眼神;愛情有時也很虛無,她可以是一場夢,但醒來卻一無所有;愛情有時還很復雜,讓人理不清其中的頭緒;愛情自然也很單純,單純到我們能夠看清每一顆純真的心。愛情還有各種各樣的味道,酸甜苦辣咸澀樣樣俱全;愛情也包含所有感情,無論正義還是邪惡都能被愛情演繹到極致。在愛情的容器中,有天才也有瘋子,有君子也有小人,有英雄也有惡棍,有好心人也有殺人犯。她無所不包無所不容,以至于從人類誕生直到現在,她仍然是藝術表現的主角,只因為她真的太大,真的說不清、道不明。所以,這里還是奉勸大家不要把每個關于愛情的說法都認作死理或奉為真理,還是要親身去體驗才能知道其中的奧秘。  那么我所體驗的奧秘是什么,很簡單,三個詞:真誠、信任、包容。對于異地戀的朋友們,這三個詞尤其重要。如果真的要開啟一段愛情,就不要抱著玩一玩或者試一試的想法去進行。愛情不是兒戲,不是誰都可以擔負的起的。要開始,就要以誠相待,就要彼此信任,就要互相包容。只有這樣,才能最大程度減少麻煩與爭執。因為我們畢竟是人,人比愛情復雜的多。愛情之所以復雜是因為攤在了人身上才變得復雜。如果是動物之間,那絕對單純而簡單,絕不會滋生出眾多矛盾與解不開的結。所以,即使是我們抱著真誠、信任和包容的態度去開始,也難免會有欺騙與糾葛。但如果連這種態度都沒有的話,那就真不叫愛情,而只是一段看似愛情的感情。  說起來在這一年之間,我們還沒有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吵架。記得大概六七個月的時候,她還跟她姐們兒說想體驗一次吵架的感覺呢。可是吵架這個東西真的還是少一些比較好,雖說是吵吵架感情更好,可有多少情侶因為吵架而最終撒手而散。所以我向來不愿與她去計較什么,有什么分歧只要攤開心的去交流就好。最怕就是有意見憋在心里,日久難忍,最終選擇一天爆發,這樣的后果不堪設想,尤其對于異地戀的朋友們更是如此。  最近網絡上流傳著一段“不再相信愛情”的流行語,如果只是用來笑一笑也就罷了,卻非要與任何不相關的事情扯上關系,是惡搞也好,是胡謅也好,表現出來的無非就是現在年輕人的輕浮,說的更明白一些,現在的年輕人缺少信仰與信念。當然其中更多的人心里是相信愛情的,但也跟小孩兒似的瞎起哄,亂刷屏,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仿佛是為了某種暗爽拋棄了一時的理智,而且做得心甘情愿。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在愛情的旅途中也能做到心甘情愿,而且無論遇到什么挫折,什么羈絆,都能心甘情愿。  戀愛一周年感言(二)  我們的紀念日好呀,3.14,走在打假的前面,看來我們是絕對真愛呀不是假貨!哈哈……  這一天一天的有一點點忙碌了,呵呵,應該是好事吧,完美給我太大的希望了,希望你要支持我!我想我會成功的,在完美的這個平臺上,似乎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我要把最完美的都給你!  啊!相愛一周年了,呵呵,好幸福呀,這一年經歷了好多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的愛著彼此,有過無數的笑容,幸福當然也伴隨著好多辛酸與淚水!這一年里的故事太多了。應該是只有我們兩人才能說得清吧!  我很傻,傻得只會一路既往的愛著你。  完美的見證,永恒的承諾。  如果世間只有一種東西可以稱之為完美,那一定是你我的愛情。  完美的愛情,并非是城市中的遙遠傳奇。它是我們心中的圣潔信仰,是生命本能的召喚,情感的江河之奔流,生命的燦爛之綻放。  完美的愛情,流淌于共度的每一寸光陰之中,閃現于彼此的每一線目光之下。它是大于快樂的幸福,是長過世間的永恒,遠過今生的不老。那愛意的濃烈與芳香,十生十世永遠新鮮。那誓約的堅定與恒久,只可待海枯石爛。那彼此的契合,天地造化而就,再也無可代替。只因為彼此是彼此的唯一……  戀愛一周年感言(三)  2010年1月19日,我們在一起了。也許我們真正開始戀愛的時間更早,只是心照不宣。如此迅速的愛情,不禁讓人懷疑其持久性。  現在想想還真是冒險,那個時候還不了解對方的性格,品性及其他任何東西,萬一不適合的話,那后果豈不是不堪設想。  幸運的是,這一年來,幸福蜂擁而至。  親愛的寶貝,如果說我最看重的是什么日子,那就是1月19日,那天讓我刻骨銘心,那是我們相愛的日子,那一刻,你把我心里的顧慮一一化解,我時常去回憶這份溫馨的感覺,也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這比我重視的所有節日加一起還要重要,包括我的生日,從那一刻起,我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你,你有著我心目中完美老公的所有優點,我終于找到你了。  本來我不相信一見鐘情的,現在我相信了。  跟你在一起的晚上總有香蕉吃,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開心,也許有時候一句話都不說,但是我能感受到從你掌心傳來的溫度。  睡覺前我們會躲在被窩里偷偷打電話,KIKI地笑,還會跟對方說我愛你愛你(WANAN晚安)。  老公,我們戀愛一年了,我想對你說,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很開心,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我會把我的愛毫無保留的都給你,我會永遠的對你好,關心你呵護你,像珍惜我的生命一樣去珍惜你。  2010年9月之后,親親去了上海讀書,雖然不能時刻粘在一起,每天靠打電話,發信息,(www.lz13.cn)來持續這份感情。  真正的愛情不在于是不是天天在一起,而是心里是不是裝著對方,不是有句古話說的好嗎“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就是這樣想的,而且真正的愛情更不在于熱烈,而是在于愛得尊重,愛得持久。而經不住時間考驗的愛情也只是生命中一道傷感的風景,看看就好,本不必留戀。  每次去見你,你都會去地鐵站接我,回去的時候,你一定把我送到火車上,因為你知道,我會找不到路,呵呵。也因為你想快點見到我,想陪我多一點,是不是?  就因為你這樣,所以我從來都不會認路。我知道只要跟你走就對了。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去離學校較遠的地方,老是找不到路的時候,我就想對你發火了。你說以后再也不會留下我一個人了。  其實細數我們做過的事,是如此平凡。但就是因為這些存在在生活中的微小細節,才能收獲簡單的快樂,才讓人更加感動。這些事情雖然很小,但是卻能體現出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這些都很讓我感覺很幸福。  有的時候你還沒準備好,幸福就降臨到了你的頭上。生活就是如此奇妙,紅繩已經把我倆緊密的拴在了一起,把自己的心毫無保留的交給對方。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想一個簡簡單單的理由,做一個善善良良的妻子,生一個聰聰明明的孩子,過一個平平常常的日子,一輩子!  別人會很好奇我們的愛情觀,很想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矛盾的。  如果你問我,你們有沒有吵架,我會回答,有,當然有。  如果你問我,你們吵架有沒有鬧過分手,我會很堅決地回答:沒有,肯定沒有!  我們吵架的原則是,爭吵不過夜。  也就是在當天晚上就會解決問題。不冷戰。  就算吵架也還是會說我愛你愛你才睡覺的。  我從來沒有設想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你,會怎么樣。  我們連想都不愿意去想,太可怕了。  而且我也堅信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直到終老。  我最愛的外婆、爸爸、媽媽、妹妹,都很喜歡你。我想我已經在天堂的爺爺奶奶和外公也會喜歡你的。  我知道你就是我一生中的Mr.right。  我們要在一起創造更多更多的奇跡,讓想喝我們喜酒的朋友們如愿以償!  2011年1月19日就是我們戀愛第二年的開始了。我希望那又是美好而甜蜜的一年。讓甜蜜和幸福一直持續下去……讓我永遠都是那個滿臉洋溢幸福的女孩! 新年感言 30歲生日感言 20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苗栗磁磚爆裂收費
【桃園磁磚翻修速度快】 苗栗壁磚隆起爆裂翻修費用 新竹貼地板磁磚收費

arrow
arrow

    w86fa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