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北LG掃地機器人無法啟動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桃園Dyson吹風機送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屏東戴森 v7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聞一多:最后一次講演  這幾天,大家曉得,在昆明出現了歷史上最卑劣最無恥的事情!李先生究竟犯了什么罪,竟遭此毒手?他只不過用筆寫寫文章,用嘴說說話,而他所寫的,所說的,都無非是一個沒有失掉良心的中國人的話!大家都有一枝筆,有一張嘴,有什么理由拿出來講啊!有事實拿出來說啊!為什么要打要殺,而且又不敢光明正大的來打來殺,而偷偷摸摸的來暗殺!這成什么話?  今天,這里有沒有特務?你站出來!是好漢的站出來!你出來講!憑什么要殺死李先生?殺死了人,又不敢承認,還要誣蔑人,說什么“桃色事件”,說什么共產黨殺共產黨,無恥啊!無恥啊!這是某集團的無恥,恰是李先生的光榮!李先生在昆明被暗殺是李先生留給昆明的光榮!也是昆明人的光榮!  去年“一二·一”昆明青年學生為了反對內戰,遭受屠殺,那算是青年的一代獻出了他們最寶貴的生命!現在李先生為了爭取民主和平而遭受了反動派的暗殺,我們驕傲一點說,這算是像我這樣大年紀的一代,我們的老戰友,獻出了最寶貴的生命!這兩樁事發生在昆明,這算是昆明無限的光榮!  反動派暗殺李先生的消息傳出以后,大家聽了都悲憤痛恨。我心里想,這些無恥的東西,不知他們是怎么想法,他們的心理是什么狀態,他們的心是怎樣長的!其實很簡單,他們這樣瘋狂的來制造恐怖,正是他們自己在慌啊!在害怕啊!所以他們制造恐怖,其實是他們自己在恐怖啊!特務們,你們想想,你們還有幾天?你們完了,快完了!你們以為打傷幾個,殺死幾個,就可以了事,就可以把人民嚇倒了嗎?其實廣大的人民是打不盡的,殺不完的!要是這樣可以的話,世界上早沒有人了。  你們殺死一個李公樸,會有千百萬個李公樸站起來!你們將失去千百萬的人民!你們看著我們人少,沒有力量?告訴你們,我們的力量大得很,強得很!看今天來的這些人,都是我們的人,都是我們的力量!此外還有廣大的市民!我們有這個信心:人民的力量是要勝利的,真理是永遠存在的。歷史上沒有一個反人民的勢力不被人民毀滅的!希特勒,墨索里尼,不都在人民面前倒下去了嗎?翻開歷史看看,你們還站得住幾天!你們完了,快完了!我們的光明就要出現了。我們看,光明就在我們眼前(www.lz13.cn),而現在正是黎明之前那個最黑暗的時候。我們有力量打破這個黑暗,爭到光明!我們的光明,就是反動派的末日!  李先生的血不會白流的!李先生賠上了這條性命,我們要換來一個代價。“一二·一”四烈士倒下了,年青的戰士們的血換來了政治協商會議的召開;現在李先生倒下了,他的血要換取政協會議的重開!我們有這個信心!  “一二·一”是昆明的光榮,是云南人民的光榮。云南有光榮的歷史,遠的如護國,這不用說了,近的如“一二·一”,都是屬于云南人民的。我們要發揚云南光榮的歷史!  反動派挑撥離間,卑鄙無恥,你們看見聯大走了,學生放暑假了,便以為我們沒有力量了嗎?特務們!你們錯了!你們看見今天到會的一千多青年,又握起手來了,我們昆明的青年決不會讓你們這樣蠻橫下去的!  反動派,你看見一個倒下去,可也看得見千百個繼起的!  正義是殺不完的,因為真理永遠存在!歷史賦予昆明的任務是爭取民主和平,我們昆明的青年必須完成這任務!  我們不怕死,我們有犧牲的精神!我們隨時像李先生一樣,前腳跨出大門,后腳就不準備再跨進大門!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的詩 聞一多名言名句分頁:123

軍訓感言600字(一)  4天的軍訓生活,我嘗遍了酸甜苦辣。在這短短的四天里,我懂得了軍訓的真正意義,知道了xx為何一定要每屆新生進行軍訓,更深深地了解了“吃得苦中苦,方為附中人。”的含義。  在4天的軍訓生活中,每天我們都必須接受七到八個小時的軍事訓練,還要自己打掃宿舍,自己洗衣服……這對于許多在家里是“小皇帝”的同學來說,無疑不是一種艱苦考驗。  就在軍訓的第一天,教官就先給我門來了個下馬威——站軍姿。雖說只是幾十分鐘,但在烈日當空下,同學們都被曬的兩眼發麻。還好,教官們也是會體貼的讓身體不好的同學到陰涼處休息,并給滿臉汗水的同學們紙巾。可是,軍令如山,當你想在訓練時,動彈動彈,活動活動時,必須得打報告,否則,教官姐姐就會有點生氣的質問你為何不打報告,所以大家只好服從。  當然,教官們也是會說笑的。當大家休息時,教官就會教我們唱軍歌,還與我們聊聊部隊的生活。每當我聽到他們講部隊生活時,我都會感到敬佩。原來,教官們比我們年齡大不了多少,也就大一兩歲,可是,他們的生活和我們可是天壤之別。  我喜歡為軍訓結束的時間倒計時,因為軍訓結束也就終結了我原以為殘酷的身體訓練。軍訓結束了我就可以回家,我苦苦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但當我只需用小時來計算它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與不舍。  不當兵難知道當兵的苦,不當兵,難知道當兵的辛酸,當兵是苦的,苦在腳上磨出的泡,苦在為,苦在晨練時迷茫的雙眼,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也有退縮的時候。但我堅持了下來,因為每當這個時候,我都要以軍人的準則來警醒自己,換句話說,我真的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兵,一名軍人,我驚嘆于這樣的自己,也許成熟就在腳上的泡中孕育,最終磨成厚厚的老繭。也許踢正步的麻痛刺激了我每根神經,最終成為警鐘,不時的提醒我。也許清晰正向迷茫的雙眼滲透,最終將洞察整個世界。也許堅毅在累酸的腰間屯集,最后將堅實、挺拔與不屈。或許這些不是苦,而是一種收獲,一種讓我受益終生的收獲,我收獲的是耐力是堅毅是勇敢,是不屈,更是團隊精神。無論今后我做什么,想到今天的苦與收獲,一切艱難險阻都變得無所謂了。  軍訓感言600字(二)  人的一生軍訓是很難得的,但是軍訓也是一樣苦差事。  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軍訓的那三天的一幕幕:第一天天氣很熱,教官教給了我們軍姿、蹲姿、跨立;第二天和第三天大家都站了好長時間的軍姿,還學了停止間轉法和起步、踏步與立定。同學們表現得都很出色。  俗話說得好:“一份耕云,一份收獲。”大家服從命令,聽指揮,終于在最后一天會操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而這對我來說,這份收獲主要是精神上的一份大收獲。  這次軍訓活動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生活充滿艱難、坎坷,但是只要認定目標,步步踏實,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正如馬爾頓說的:“具有偉大的夢想,出以堅決的信心,施以努力的奮斗,才有驚人的成就。”我們做什么事都要勇往直前,不能退縮,不做困難的奴隸,要做困難的主人。人生就是碰釘子,碰一回釘子,長一分見識,增一分閱歷,做的事愈多,碰的釘子愈多,意志就愈堅強。(www.lz13.cn)沒有碰過釘子的人,必是沒有做過事的人。不過,聰明的人能因別人碰釘子,增見識長閱歷。糊涂的人雖然碰了釘子,還不知道是怎么碰的,必待左碰右碰,碰得體無完膚,才知道釘子的厲害。人生也就如一道陡峭的山坡。大家都在樊爬,都希望看到山頂亮麗的風景,而有人走到半山腰因路程茫茫而放棄;有人不斷進取,不斷樊爬,終于看到了亮現的風景線,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這次軍訓使我認識到了以前的很多不足,也使我對人生有所感悟。以后,我要做暴風雨中那株堅強的小草。  軍訓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中最美好的一段小插曲。  軍訓感言600字(三)  剛剛踏入軍營,那聲聲嘹亮的口號和整齊的步伐便震懾了我的心靈。環顧四周,這里的每一件事物都是綠色的,充滿著希望,朝氣蓬勃,無處不盈溢著軍人的氣息:那頑強不屈的意志,那毫不動搖的信念,和那舍身保家衛國的壯志。  烈日炎炎,許久不見一絲輕風拂過。在那寂寞的熱空氣里,我們足足站了十分鐘。何時才會聽到:“隨風潛如夜,潤物細無聲”?何時才能看見“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彼時,一陣撲面襲來的輕風或是一場雨的降臨,便是我們的解脫。每當我按捺不住,偷偷抹開臉頰的汗滴,都會得到教官一聲嚴肅的號令。就這樣,我必須昂首挺胸,直立在天空下,無奈地等待這一分鐘的逝去。心中默默的想著:我是否可以相別人一樣,堅持到最后一秒,任汗水悄然而下。  這次軍訓中,我學會了珍惜——去珍惜家庭,珍惜同學,珍惜友誼,珍惜生活。立正、踏步、齊步、正步。這些動作大家都會,困難的是怎么讓它們整齊劃一。為了實現在會操表演時的目標,同學們不厭其煩的重復著單調的動作。在一遍又一遍的練習中,大家相互磨合,學會了彼此遷就,一同去努力創造出一個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學習的集體。  夕陽西下,我們踏著一致的步伐,伴著魅力的黃昏一同返回。耳畔傳來響徹山谷的歌聲,蕩漾在屬于我們的空氣里。“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也許太多人知道這首歌,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理解其中的含義?只有那些勇敢的戰士,那些堅守崗位、保家衛國的軍人才會深深地明白,這是他們的職責。而我們,則要帶著一顆永不屈服的心去迎接每一次挑戰。軍訓是無聲的老師,它培育了我們優良的品格,塑造了我們不屈的精神,摒棄了懶散的惰性,擺脫了無聊的幻想。咬緊牙關,奮力堅持,“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懂得了從客觀的角度正視生活。  經過了這為期五天的軍訓,我們都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依賴。每一天,我們坐在教室里,望著夜幕降臨前凡間的晚霞,那是大地給予我們的又一層生機;而現在,或許這五天的軍訓又是另一個幸福的開端呢?我們在成長,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細細的品味著成長的甘甜、欣賞著成長的足跡。  葉兒在急流中學會了坦然接受逆境,在跌宕的水花中感受著飛揚般的快樂;小草在陽光下學會了感受溫暖,樂觀面對風吹雨打的考驗。大家的手握在一起,彼此傳遞著力量。那力量支撐著我,用友誼架起一座橋,用信念撐起一片天!  這是一個收獲的季節,我們笑了,帶著那豐碩的果實滿載而歸。這是一個美麗的插曲,我們笑了,帶著優美的主旋律,踏入精彩的人生之旅,尋找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退伍感言 軍訓感言800字 大一軍訓感言分頁:123

二十多歲,貧窮難道不是一件最理直氣壯的事嗎?  文/趙曉璃  寫在前面的話:  如果我有機會回到十幾年前,我不會改變任何事情,即便那些糟糕的不能再糟糕的記憶,站在十幾年后的今天來看,都是舍不得的珍貴。  或許有一天,你會明白我今天試圖傳遞給你的訊息,那就是——  你永遠無法想象,你年輕的面龐沾滿了汗水的樣子,是一種怎樣的美麗。  一、  “曉璃姐,一晃半年多過去了,還記得我嗎?那次咨詢之后,我找到了一家外企,開始了一份新的工作。如今雖然忙碌卻很充實,真的應了你說的那句,能用汗水解決的問題,犯不著用眼淚解決。曉璃姐,我看了你寫了很多咨詢手記,能否把我的故事稍微進行些加工處理,寫出來給更多的姐妹啟發呢?”  上午打開QQ的時候,我收到了燕燕的這段留言。  怎么不記得呢?  我還記得半年前燕燕約我咨詢的時候,她是特地從外地趕過來的。  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驚呆了,這姑娘完完全全就是從畫里走出來的呀,穿著一襲亞麻質地的長裙,系著一款素色圍巾,身材欣長,臉龐清秀,宛如一幅絕美的水墨畫。  不過燕燕一開口,還是讓我震驚了一小把。  她的聲音和她的外形有著巨大的反差,音色嘎嘣脆,語速也偏快,說起話來像是熱鬧的鞭炮,十分鐘的時間,她就劈哩叭啦把她的情況說完了。  燕燕畢業之后的第一份工作是父母安排的,進了當地一家效益好到爆棚的單位,一開始她就做些行政文員之類的打雜工作,不過燕燕頭腦靈活、反應敏捷、做事麻利,加上不錯的外形優勢,很快就引起了同事及領導的注意。  那一天開會的時候,劉主任還當著大家的面,狠狠表揚了她,打算給她安排更重要的工作,還號召新人都要向燕燕學習。  燕燕心里樂開了花兒。  快下班的時候,主任的電話來了,讓燕燕去他的辦公室一趟,說是要和她商量一下今后的工作安排。  燕燕也沒有多想,就過去了。  二、  劉主任當時就坐在辦公室里偌大的沙發上,見燕燕過來了,趕緊起身,滿臉堆笑地迎了上去,湊上燕燕的臉,在燕燕的耳邊說:“燕燕,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燕燕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劉主任,您是開玩笑的吧,我可承受不起。”燕燕本能地閃躲開。  “燕燕,”說著,這位梳著中分頭的中年男人走到落地窗前,示意燕燕過去。  燕燕也來到了窗前,這個男人出其不意地將手搭在了燕燕的肩膀上,動作嫻熟地就像久別重逢的戀人一般。  “劉主任,這恐怕不大合適吧。”燕燕機靈地再次閃開。  “我特別喜歡站在這扇落地窗前,俯視這座城市。燕燕,你要知道,作為一個姑娘來說,真正寶貴的青春也就那么幾年,你知道為什么有人爬得快,有人卻一直郁郁不得志么?你看看這座城市,每天有多少人掙扎在溫飽線上,但同樣也有一小撮人,他們開著豪車住著別墅,可以任性地買這買那兒......”  “劉主任,不好意思,我實在不明白您為何要和我說這些。”燕燕說。  “你這孩子剛踏入社會,這第一份工作就讓多少人羨慕呀,不過這也不稀奇,那還不是你父母的情面?而他們也只能幫你到這一步了。未來的路,還不是要靠你自己去走嗎?現在燕燕,有一個絕好的機會擺在你面前,就看你是否愿意抓住它了。”說著,這個男人從兜里掏出了兩把鑰匙。  “看好了,燕燕,這把是車門鑰匙,這把是房門鑰匙。女人青春就那么幾年,多少人日夜拼搏含辛茹苦不就是為了這兩把鑰匙嗎?現在這兩把鑰匙就放在你的面前,要不要就看你的了。”說著,老男人的手再次試探性地伸了過來,猛然抓住了她的手:“你要是答應了,明天我就提拔你做主任助理,把外面那個四眼妹給開了,以后跟著我,保證你有享用不盡的榮華富貴......”  主任的臉再次湊了過來,差一點就要碰到燕燕的耳朵了。  “啪”,說時遲那時快,燕燕一個耳光扇了過去。  “主任,請自重。”說完,燕燕頭也不回地摔門而出。  三、  就是這樣一筆神轉折,從此燕燕的職場之路急轉直下。  剛開始一切都很正常,好像什么也沒發生那樣。  燕燕的直接上司張姐告訴她,領導好像有意提拔燕燕,所以招進了一個新人,讓燕燕將手頭上的工作教給這個新人,一個月以后,燕燕的工作內容會有重新調整。  燕燕雖然心里打鼓,可轉念一想,自己雖然冒犯了主任,但作為公司領導,主任自然會以工作業績衡量員工的,大約他會從大局出發,放下個人恩怨,所以鑒于燕燕不錯的表現,還是沒有改變提拔的初衷。  可事實證明,燕燕太天真了。  一個月之后,燕燕差不多把手頭的工作教給了新人,然而升職令遲遲不下來,同事看她的眼神也紛紛有了異樣的意味,大家好像都在私底下議論著什么。  終于有一天,隔壁部門的小李和燕燕因為工作的事情發生了口角,突然小李輕蔑地從鼻子里哼出一聲冷笑:“得了吧,別在這兒裝正經了,誰不知道你燕燕為了爬高枝,不惜色誘主任的英勇事跡呀,怎么樣?沒得逞吧?現在被架空的滋味是不是特別酸爽呢?”  燕燕怔住了,半晌才反應過來。  好你個劉主任,這招真夠陰的!  這種輿論堪比小說,很快在公司內外沸沸揚揚傳開了。  百口莫辯之下,燕燕辭去了工作,而相處三年的男友,也開始懷疑起她來。  四、  豆大的淚滴從燕燕臉上滑落下來。  “燕燕,能用汗水證明的事情,就犯不著用眼淚。”我說。  層層梳理之后,我和燕燕達成了以下共識。  盡快走出那個小地方、那個小圈子,走出去,去見識更大的世界,遇見更多優秀的人。  找一個制度相對完善與透明的公司平臺,最好是外企,用三到五年的時間,迅速成長。  燕燕堅定了后面的路,但對于這段感情,還是猶豫不決。  我繼續說。  曾經看過這樣一個說法,說女人的心靈結構,大約是這樣的——  最外面的一層屬于沒有希望的追求者給我們帶來的心動,  中間的一層屬于會傷我們心的壞男人,  而最深刻、最珍貴的心靈角落,永遠只屬于那個能讓你真真切切感受到愛的男人。  我無法根據只言片語的單方面描述,就斷定這個男人愛你或者不愛你。  但不論是愛還是不愛,你都應該去工作,因為嚴酷的生活即將拉開帷幕。  你需要學會的第一課,是走出過去的陰影,學會為自己的欲望買單。  想要光鮮的生活又不想有所依附,就注定要走上一條艱苦卓絕的奮斗之路,同時也意味著你要放棄很多唾手可得充滿誘惑的機會。  不過絕大多數人的二十多歲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嗎?  在二十多歲的年紀里,貧窮難道不是一件最理直氣壯的事嗎?  你踏入社會之前的每一步走起來那么輕松,那不過是因為有人在替你的生活買單,比如你的父母。  現在你需要做的,是擦干臉上的淚水,去揮灑青春,用汗水證明一切。  五、  燕燕最終釋然了。  即將告別的時候,燕燕望著我說:“曉璃姐,我多么希望有一天,也能和你一樣。”  我笑了:“我很好奇的是,和我一樣對你而言意味著什么?”  燕燕說:“我感覺你好像有一種能力,遇到什么事都不慌不忙,能夠抽絲剝繭看到問題的本質。你厚厚的鏡片背后,有一雙睿智的眼睛。你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像是鄰家大姐姐一樣。”  我沒有說話。  我不曾當面告訴燕燕,其實我年輕的時候,鼻梁上并沒有架上這副厚實的眼鏡,那個時候對我而言,世界是模糊的,清晰的是我自己年輕的身體與面龐,以及不可一世躍躍欲試的心。  我曾因為自己的虛榮和貪婪一路波折不斷,也曾在雨夜里和男友大吵一架,負氣出走,甚至一度和家人鬧的很兇,叫囂著自己的獨立宣言。  那個時候,我看不清眼前的路,更看不清眼前的人。  如今的我鼻梁上架著一副厚重的眼鏡,眼前的路眼前的人逐漸清晰起來,而我也終于明白了一句話,那就是——  比老去更可怕的是老了老了,還沒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也不會去改變任何,雖然現在我知道如何做的更周全更巧妙,如何更游刃有余,但每每回首走過來的每一步,都不忍舍棄,哪怕當初感覺糟透了。  生活最美妙之處,就是這份出其不意。  你會發現不論當初怎樣的選擇,到頭來都是一場努力的過程,在漫長的看不到盡頭的日日夜夜,請用心對待你所走的每一步,總有一天,歲月會為你揭曉這一切的答案。  我甚至開始無比懷念那一段艱難的時光,雖然當時什么也沒有,但我卻擁有最好的年紀,以及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二十多歲的你沒必要事事周全,要知道單單這個年紀配上臉上的汗水,就足以秒殺一切的閃耀。  我今天所有的一切,得體的衣服、溫婉的談吐、抽絲剝繭的梳理、犀利的點醒,這一切,歲月都會帶給你。  而我,無法再次擁有如你一般的青春。  而你,有權用你自己的方式成長。 二十多歲是用來脫貧的,不是脫單 二十多歲的年紀,我們能做些什么? 二十多歲的少年,請你努力,沒有誰是真Loser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桃園戴森 v11電池更換推薦》
桃園戴森 v7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什麼原因導致dyson吸塵器無法充電?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親切、周到嘉義Panasonic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dyson吸塵器異音可能是哪些問題引起的?傑森工坊戴森吹

arrow
arrow

    w86fa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